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一季度预计落实减税降费493.5亿元

2020-04-09 08:36:1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预计落实减税降费493.5亿元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省各级税务部门全力以赴,积极实施税收管理服务举措,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1至3月,全省落实减税降费将达到493.5亿元。其中,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减免税费53.7亿元。

  一季度,全省税务系统在继续全面实施以前年度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及时制定“支持企业应对疫情防控十条税收措施”,实施4类24项71条便民办税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强信心。

  为方便纳税人居家办税,省税务局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对企业实施“一对一”“点对点”“一企一策”帮扶,推行延时办、网上办、线上办、预约办、自助办、邮寄办等办税缴费新模式,实现98%的税费业务线上方式办理,161.6万户纳税人实现发票网上申请、邮寄到家。(记者马建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