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申报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等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的通知

2020-04-06 19:49: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有关单位:

  请按照《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等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的通知〉》(冀发改高技〔2020〕362号)要求,在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人工智能及应用、先进环保等五个领域中,选取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向河北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请申报。

  一、申报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

  二、申报条件

  1.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要求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并完成审批(核准、备案),具有相关土地手续,项目申报过程中暂不需提交环保等落实证明材料。应用示范项目要求前期手续齐全,项目单位在相关行业或领域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服务规模。

  2.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3000万元以上,应用示范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1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三年。

  3.项目单位应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且又有良好的社会信用。

  4.5G应用示范项目应与电信运营企业密切合作,保障5G网络支撑。

  三、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申报项目汇总表(一式四份)、项目及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一式四份)、项目资金申请报告(一式四份)。

  2.电子材料:申报项目汇总表、项目及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项目资金申请报告Word版及PDF版,发送至gfjxxz@163.com。

  四、申报途径

  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请申报

  五、联系方式

  1.生物医药健康领域

  联系人:赵建东 0312-5620600

  地 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379室

  2.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人工智能及应用领域

  联系人:欧阳红升 19933340221

  地 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335室

  3.先进环保领域

  联系人:孙鲁彦 18653331211

  地 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335室

  (注:请自行登录邮箱下载《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等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的通知〉》,邮箱:xaxqxmsb@126.com,密码:2020xaxqxmsb)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