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晚报
阅读正文

北京职教老师将“进驻”雄安新区

2020-01-20 14:06:41 来源: 北京晚报

  1月18日,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与河北雄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派出优秀的师资团队“进驻”雄县,为提升雄安新区职业教育水平作出贡献。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作为北京地区高等职业院校,有责任和使命帮助雄安新区培养更高水平的职业人才,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贡献力量。”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校长杨波介绍,今年学院将派出5位优秀专业教师到雄县职教中心,开展航线地理、民航心理、民航概论、播音、礼仪、音乐、舞蹈7个科目的教学,支持雄县职教中心的教育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

  协议签订后,雄县职教中心挂牌“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雄县职教中心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得到了北京市和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这是我们在雄安新区启动办学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建设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雄安校区,让我们优秀的师资力量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杨波介绍。

  雄县职教中心校长杨运潮表示,北京高职院校师资力量的帮扶,对雄安职业教育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欢迎并期待更多优质北京职业教育资源向雄安倾斜,促进雄安的建设和发展。”(记者孙乐琪)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