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精彩纷呈 喜气洋洋 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举行

2020-01-18 21:03: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8日电(记者封俊龙)1月17日,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在容城县举行,新区各局办及雄安集团的建设者们自排自演的10余个内容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纷纷上演,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区各局办、雄安集团500余位建设者观看了此次联欢会。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场表演《绽放》。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歌伴舞《新的天地》。杨亚文 摄

  梁远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工作在新区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表示,一年来,新区日新月异,这些变化和成绩里凝结着广大建设们的无私奉献、智慧与汗水,凝结着建设者们背后家人的默默支持、付出和牺牲。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区也将迈入新的阶段,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雄安集团《雄安诗颂》。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说学逗唱》。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公安局《起飞雄安》。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燃》。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党政办《魔术表演》。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不忘初心》。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现场。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雄安老爸》。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现场。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游戏环节。杨亚文 摄

雄安新区新春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杨亚文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