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新春走基层】看古建、品民俗 正定古城“年味套餐”等你来

2020-01-19 10:19:0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月16日,2020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走访活动东线走访团来到了古城正定。伴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这里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足。这个春节不少游人选择来到正定,看千年古建,品民俗风情,尝特色小吃……品尝正定古城精彩的“年味套餐”。

  连日来,塔元庄绿色生态年货大集持续火爆。大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寓意吉祥的春联等“中国元素”把整个年货市场装点的红红火火。精品水果、海鲜水产品、精品蔬菜……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种优质农副产品在这里集体亮相,吸引着南来北往的市民前来“赶集”。节日期间,正定县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商品消费提质升级、服务消费亮点纷呈、新兴消费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