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叶冬松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时指出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2020-01-20 14:21:34 来源: 河北日报

  受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委托,1月1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雄安新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离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和驻雄安新区部队,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

  “给您拜个早年!”“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叶冬松先后慰问了低保户刘志玲、离休老干部曹梅树、困难老党员杨玉军、退役军人张社国、优秀基层干部刘振军,与他们促膝谈心,共话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叶冬松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河北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雄安新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先进典型的爱国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新贡献。叶冬松还叮嘱有关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叶冬松来到武警安新县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叶冬松指出,河北的发展、雄安新区的变化,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耕耘和艰辛付出,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河北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的坚强保障。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挥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支持河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和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走访慰问。(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