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向困境儿童发放800套温暖包

2019-12-27 21:12: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12月26日,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雄安新区启动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为新区三县困境儿童送出温暖包800套,每套包含棉衣、棉靴、书包、玩偶、儿童减灾读本等一系列物品,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温暖包发放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与新区三县群众代表参观了温暖包装置展,并亲手填写爱心卡片,将新年祝福和温暖包一起送给孩子们。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区上下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参与扶贫脱贫防贫工作,着力提升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民生服务与保障水平。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新区重点面向三县乡镇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将有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参与社会扶贫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发放温暖包公益行动将通过网上筹款、线下捐赠方式传递关爱,帮助新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发起,壹基金、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等公益组织举办。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