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努力读书

2019-12-17 15:39: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的种子播撒在广大青少年心中,安新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在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中开展了“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努力读书”主题团队日系列活动。

  全县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主题团日、队日活动,持续掀起活动热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全县启动、各校落实、突出特色、树立典型,充分展示每一位青少年的风采。

  通过各学校开展的主题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县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