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地震安全知识课堂走进雄安新区容城县特殊教育学校

2019-12-17 08:3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7日电(记者石萍婷)12月12日下午,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一行走进雄安新区容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们讲授了一堂地震安全知识普及课。

  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的科普传播师结合动画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特教学校的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地震灾害现象,讲授了在不同场合下的避震方法和动作要领,同时教育孩子们树立团结互助的意识。

  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工作人员李胜强说:“地震安全教育,一个人都不能少,我们将不断完善讲解方式,促进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的普及。”

  “此次地震科普带来的不仅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同时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容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龚海燕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