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林双川诗集《我想做雄安的一棵树》发布会在雄安举行

2019-12-16 12:34: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6日电(记者石萍婷)12月15日下午,林双川诗集《我想做雄安的一棵树》新书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举行。雄安新区宣传中心、雄安集团、容城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三县的作家、诗歌爱好者和媒体代表出席发布会。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新区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对新书出版表示祝贺,他说,文化是民族之魂,一个城市同样需要文化文艺培基、铸魂。希望雄安新区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为雄安立传、为雄安铸魂,为雄安新区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发布会现场,诗歌爱好者还朗诵了林双川部分诗作。

  诗集《我想做雄安的一棵树》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共收录雄安相关诗歌100余首。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