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2019-12-16 18:57: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6日电 12月1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共同创造“雄安质量”和建设“廉洁雄安”。

  陈刚一行先后来到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容西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容城县大水大街与荣乌高速互通工程建设项目、容东片区河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容东片区B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容东片区F组团市政道路及配套综合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并对在寒冷冬日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鼓励大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陈刚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建设模式,精心组织施工,要从每一个环节抓起,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打造标杆工程,创造“雄安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发挥好新区建设指挥体系作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各项任务。

  陈刚要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项目招投标等重点环节,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确保建设“廉洁雄安”。新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质量管控,加强排查预警,消除风险隐患,抓早抓小、及时处置,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高效推进。

  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