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庆看旅游丨国庆黄金周,请走近他们!

2019-10-04 10:22: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4日电(记者崔利杰)“十一”假期,雄安新区的交警、特警以及文旅工作者们坚守岗位一线,助力新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今天,让我们走近他们,认识他们。

北京公交集团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向游客提供免费摆渡车。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国庆假期,北京公交集团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向游客提供免费摆渡车,承揽了白洋淀景区周边道路及游客的免费输送任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集团这一系列举措将缓解旅游高峰时期的拥堵问题,保证游客在景区畅游体验,提升景区运营基础保障能力和交通服务品质。

国庆假期,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执勤交警正在疏导交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往白洋淀景区的车流量达到了高峰,我们全警出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执勤交警说。游客们看到现场井然有序的交通环境和交警们汗流浃背的身影,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国庆假期,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的特警正在执勤。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请有序上下车,不要拥挤。”“年轻的同志请礼让老人、孕妇和儿童。”国庆假期,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的特警正在巡逻执勤,有序疏导游客上下车。执勤民警黄凯说:“国庆期间,安保维稳任务重,我们在白洋淀旅游码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等设置多个驻警点,确保群众的人身安全。”

国庆假期,白洋淀景区美荷班组的工作人员时刻准备着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您拿着船票出门右转直走,去3号码头直接乘船。”“请看管好您的物品,小心丢失。”在白洋淀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白洋淀景区美荷班组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游客耐心讲解。美荷班组的工作人员来自雄安新区安新县旅游局的不同部门,平均年龄30岁。“白洋淀的荷花最有名,我们美荷班组的名字就是根据这个来的,我们会努力为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美荷班组组长马丽娜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