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掀起《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热潮

2019-09-06 21:19: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活动现场。张赓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 通讯员朱峙委)9月4日,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明办组织雄县社工委、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部分志愿者在雄县开展《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和明白纸8000余份,提供咨询2万余人次。

活动现场。张赓 摄

  宣传活动中,围绕百姓普遍关注的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交通等方面的行为规范,志愿者在主干道、集市、超市、公园、社区为群众进行耐心讲解,引导广大群众讲文明,养成良好习惯。

  为做好学习宣传,雄县张贴公益广告,并利用广播电视、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县营造出了学习《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