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落幕 雄安新区选手获金奖

2019-09-06 20:50: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6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圆满落幕。经过预赛和决赛阶段角逐,来自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的张涵硕最终以97.25分高居榜首,荣获此次演讲大赛金奖。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联合主办,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协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讲述改革创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故事,聚焦改革前沿的排头兵、急先锋,充分展示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来自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的张涵硕在决赛中进行答题。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只进行主题演讲;决赛包括“主题演讲”和“答题”两个环节。来自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的张涵硕在预赛中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与其他11名选手一同会师决赛。

  决赛中,张涵硕激情澎湃地讲述了两年来雄安新区的巨大变化,用一个个真实事例来形容建设者们激情工作的状态,真实反映了雄安新区建设者们脚踏实地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努力奋斗的精神。他的演讲声情并茂、感情充沛,所讲述的故事更是直沁肺腑、令人动容,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的张涵硕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荣获金奖。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凭借在“主题演讲”和“答题”环节的精彩表现,张涵硕最终获得了97.25分全场最高分,并与得分第二和第三的两位选手共同荣获本次演讲大赛金奖。

  “雄安新区在规划建设工作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雄安建设者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能够借助这么一个舞台把这些成就和大家的努力宣传出去,是我的职责和义务。”张涵硕说,“这座奖杯不只是属于我自己,也属于雄安新区所有的建设者。我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宣传工作做好,为雄安新区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