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开学安全第一课”在雄安中小学校园开讲

2019-09-06 13:51: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开学安全第一课”专题讲座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学生安全素质,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5日,河北雄安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新区中小学集中收看“开学安全第一课”专题讲座,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容城县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和学生们一同观看讲座。

“开学安全第一课”专题讲座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专题讲座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方式,结合交通事故等真实案例,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如何养成安全习惯、学生如何有效防范应对事故灾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上,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本次讲座很有意义,让小学生学到了很多防风险安全知识,尤其是播放的一些风险事故的典型案例,让学生们铭记于心,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的老师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