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将亮相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2019-09-06 20:5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带来的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CIEMS)将在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亮相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7日,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带来的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CIEMS)将亮相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据悉,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CIEMS)应用泛在电力物联网先进技术,可实现对电、水、气、热、冷等多种能源的综合监测、智慧调控、分析决策及智能运维,是多种能源智慧管控的“最强大脑”。

  2018年,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率先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目前已安全稳定运行600余天。当前,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正在加快推进CIEMS家族项目研发,打造适用于园区、校园、医院、城市综合体等多场景的智慧能源管控平台,助力雄安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城市建设和雄安新区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本次博览会以“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为主题,聚焦物联网通信技术、物联网平台支撑技术、传感器及芯片技术、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和智慧能源等热点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进行展览和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