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献礼教师节”——陈德良书画作品展在容城县举办

2019-09-06 20:52: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9月6日,“献礼教师节”——陈德良书画作品展在容城县举办。本次书画作品展由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雄安校区主办,以“献礼教师节”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该校教师陈德良的50余幅画作,作品内容以白洋淀秋荷及山水为主要题材,充分展现出白洋淀秀美的自然风光。

书画作品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雄安校区教师陈德良。主办方供图

  “今天展出的作品,一笔一画、一景一物都体现出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表达出作者对雄安新区的热爱之情以及对新区未来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容城县文联有关负责人说。

书画作品展上展出的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