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促会精准扶贫公益捐助仪式在安新县举行

2019-09-06 20:54: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捐助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9月6日,由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雄促会”)主办的“大爱无涯 情暖雄安”精准扶贫公益捐助仪式及义诊活动在安新县举行。雄促会本次捐助服装14000件,惠及安新县2700余户贫困家庭和五保人员。

  捐助仪式上,安新县副县长郝顺清、雄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分别为乡镇贫困家庭和五保人员捐赠了服装。 郝顺清说:“雄促会为贫困人员捐助服装、送医上门,这一善举,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的同时,也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期待雄促会在更多领域与安新县进行合作。”

  “希望全社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公益事业,与雄促会一道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共同推动雄安公益事业更好发展。”弥雪说。

义诊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捐助仪式结束后,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为部分贫困人员进行了义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就捐助的便携式远程心电图机的使用方法,给在场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