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在调研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时强调 加快湿地净化工程建设 改善提升入淀河流水质

2019-08-30 00:53: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9日电  8月27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实地调研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推进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切实改善提升入淀河流水质。

  陈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府河上游来水水质、河道整治等情况,并就加快工程建设,改善入淀河流水质,扎实推进白洋淀流域综合整治等提出具体要求。

  陈刚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大力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建设入淀口湿地工程对提高流域水生态环境承载力,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入淀口湿地等一批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把白洋淀修复好、保护好,为新区规划建设打好蓝绿交织的底色。

  陈刚强调,要加快推进府河河口湿地工程建设,全面压实责任,切实细化工程建设工作时间表、路线图,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加快推进。要坚持湿地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在标准制定、工程项目管理、全流程监管等方面全面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要突出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将雄安新区自然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建设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新区领导王纪平、曹海波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