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免费乘坐 随办随走 雄安新区开通便民办税直通车

2019-08-29 11:06:35 来源: 长城网

税务人员向纳税人发放乘车卡和《致纳税人的一封信》。付钧毅 于占海 摄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便民办税乘车点。付钧毅 于占海 摄

  “有了这张乘车卡,我们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办税太便捷了,税务局真是创业者的贴心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德良坐在舒适快捷的办税车上欣喜地说,“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绿色办税,雄安就是不一样。”

  日前,为方便入驻的雄安大型央企和高科技企业办税,雄安新区税务局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设立便民办税乘车点,向2400余户入驻企业发放便民乘车卡5000余张,办税车辆全部为国产新能源中巴,循环往返市民服务中心区域,可以根据征期业务量实施动态调节,办税人、缴费人凭卡免费乘坐,随办随走,极大提升了办税效率。

  一张小小乘车卡,缩短的是办税时间,拉近的是征纳距离,映射着雄安税务人“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满意”的初心和使命。

  雄安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希望通过开通便民办税直通车等新举措,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质效,节省纳税人办税时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入驻雄安企业留得住、发展好,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付钧毅 于占海)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