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成立

2019-07-24 11:02:29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在唐山成立。联盟将通过产教融合,服务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

  据悉,职教联盟汇集了京津冀现代农业领域的职业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等82家单位。牵头组建职教联盟的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林果业科技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联盟的成立,不仅为该学院跨越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将为京津冀地区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联盟成立大会通过了《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章程》和联盟领导机构单位与人选,部分校企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对接推介。联盟将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统筹融合,在专业设置、教学模式、产教研结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推进资源共享,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打造京津冀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高地,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记者赵红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