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 全面提升新区城市形象

2019-07-22 19:35: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 7月19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听取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月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个地方综合文明程度的体现,涉及城市文明建设、城市治理、道德意识和精神风貌提升等各个方面,对雄安新区创造“雄安质量”、成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具有重要意义。新区各部门、三县县委县政府要从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陈刚要求,新区各部门、三县县委县政府要加强领导、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合力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建攻坚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逐项对账销号,重点做好城乡环境卫生、公共交通秩序、公共服务等专项提升工作,大力解决私搭乱建和脏乱差等问题,让三县城乡面貌有显著提升,确保攻坚月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新区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感受到创城工作对日常生活带来的明显变化,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