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阅读正文

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第二次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5-29 10:48:00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5月23日,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第二次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就京津冀三地和雄安新区下一步交流合作的方向及具体举措达成广泛共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智利平副处长、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孙研芝处长以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三地医学会和11个专业分会的领导专家共计50人参加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春芳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去年签署《京津冀卫生计生人才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三地高层次人才专家库全面成立,学术交流有序开展,人才协同发展效益日益显现。此次京津冀抑郁症防治联盟的成立,为整体推动京津冀医学以及相关医学产业的跨域式协同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给其他专业分组对接合作意向做出榜样。

  北京市和天津市卫生健康委表示,区域协同发展必然带来人才的一体化。一年来,依托行业学术团体,举办优势学科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推动优势学科在三地的壮大和发展,进一步强化了区域学科人才建设的深层次交流。下一步,京津将与河北省共同在搭建合作平台、争取政策支持、加大推动力度、共享优势资源上下功夫、求实效,为促进医疗卫生人才协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