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300余用人单位报名雄安大型招聘会 4月19日前仍可报名

2019-04-16 13:37: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记者孙丹)2019年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4月26日在安新县崇文大街北段(靠近旅游东路)举办。活动自启动用人单位网上报名以来,已有300余家用人单位通过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河北人社网等渠道报名。为让更多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此次大型招聘活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决定延长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的报名时间,将于4月19日下午6时截止报名。

  此次招聘活动将组织雄安新区、京津及省内其他地区的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其他有意从新区招聘劳动者的用人单位等,均可通过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免费参加。此次活动服务求职人员包括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有意愿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新区各类用人单位及其他外地单位均实行网上报名,于4月19日下午6时前登录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端、电脑端均可报名)进行报名,并将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报送电子邮箱xajycyz@163.com。

  附:用人单位报名流程(电脑端用户可先用手机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采取以下方式报名)

扫描三维码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底部“雄安招聘”菜单。

根据活动举办地选择“企业报名入口”。

填写《雄安新区企业招聘登记表》。

《雄安新区企业招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点击底部“提交”,报名完成,审核结果等待电话通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