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5 22:24: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高茜)为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雄安新区雄县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朱峙委 摄

  活动现场,雄县相关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政府广场、社区、校园、军营、医院、农村等地,向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相关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朱峙委 摄

  据悉,除主题宣传活动外,雄县还在各类学习班、培训班中设置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课程,深入研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同时组织知识竞赛,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朱峙委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