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5 22:31: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4月15日,雄安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雄安新区国家安全局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高茜)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参加了此次活动。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与新区领导干部观看宣传展板。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与新区领导干部了解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各相关单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展板形式集中展示了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反间谍反恐怖、文明上网等相关知识,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同时各单位还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以帮助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反间谍法》规定了公民和组织应当为反间谍工作提供便利或者其他协助;公民和组织发现间谍行为,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等内容。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行为,可以拨打国家安全机关统一举报受理电话:12339。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我在这次活动中学习到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会分享给家人、朋友,带动更多的人来学习,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雄安新区容城县的潘祥宇在参观活动时说。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国家安全局、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和雄安新区网信办共同参与。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旨在增强新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提升自身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新区即将开展的大规模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雄安新区国家安全局供图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