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19年,雄安容东片区这些项目进展值得关注!

2019-04-07 21:35: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先期启动建设的片区之一,位于容城县城以东、启动区和现状荣乌高速以北、津保铁路以南、张市村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2.7km²。2019年以来,中国雄安集团官网陆续发布关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的多个项目招标、比选公告,同时也透露了容东片区的最新进展,一起来看看吧!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月5日

  公告名称:《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外部输水管线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安居工程外部输水管线工程,工程总投资约1.35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1.1亿元。外部输水管线自容城县水厂至容东片区规划范围边界,其中含2根总长约11.6km的DN800输水管线,另有1根总长约1.6km的DN3200顶管。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2月1日

  公告名称:《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雄安容东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12.7km²,其中A社区规划面积约2.25km²,F社区规划面积约1.97km²。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A、F社区市政基础设施主干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工程总投资约57.9亿元,建安费约47.7亿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2月1日

  公告名称:《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配套轨道交通预留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工程内容包括M2号线八于站、南文站、容南站主体及附属工程,区间约3.9km;M5号线八于站、南文站主体及附属工程,区间约0.95km。工程总投资约19.7亿元,建安费约11.3亿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2月2日

  公告名称:《容东H片区绿轴项目优选方案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容东H片区绿轴东西长约3.2公里,南北长约2.9公里,绿地宽度100-500米不等,总面积约320公顷。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公告名称:《容东片区(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比选公告》

  项目概况: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F社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排水管网系统工程,总投资约20.8亿元,建安费约17.1亿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公告名称:《容东片区(A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比选公告》

  项目概况: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A社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网工程、排水管网系统工程,总投资约38.5亿元,建安费约31.9亿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公告名称:《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比选公告》

  项目概况:本次实施建设的是容东片区中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工程内容包括M2和M5两条线路,其中M2轨道交通的3座车站站台、站厅及区间,长约4.6km;M5轨道交通的与M2共线区间、2座车站站台、站厅。容东片区轨道交通预留工程总投资约19.7亿元,建安费约11.3亿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公告名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综合能源工程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项目概况:雄安容东片区综合能源系统,将构建区域、街区、用户三级综合能源站,整合电力、供热、燃气等同层级能源设施,进行一体化建设,并配套建设电力、供热、燃气管网。此次容东片区综合能源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不含电力投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