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白洋淀故事》两周年:被你需要,真的很好!

2019-04-07 10:19:42 来源: 新华网

亲爱的《白洋淀故事》粉儿们:

  每一天,后台都会有新的“关注”闪烁,也会有一些朋友悄悄离开。人生就是一场场的相逢和离别,很感激,在我两岁的生日里,你正在陪我度过。

  是的,我两岁了。

  天初暖,日初长。两年前,在雄安新区设立之际,我诞生在白洋淀的荡漾春光里。杨六郎激战烧车淀!在一场“火借风力,风助火威”的经典战役里,《白洋淀故事》开讲啦!

  在这上百次的相遇里,我们一起研究过白洋淀的“一花三宝”,寻找过古老渔村的神秘传说;我们一起在十里荷香的堤畔流连徜徉,在百年天籁音乐会里深深沉醉;我们被代代传承的水乡绝技连连折服,更被烽火岁月的红色记忆涤荡了心灵……

  人因淀生,淀因人美,白洋淀从来不缺故事,这些故事也成了白洋淀的魂。

  雄安新区的白洋淀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关注、去探索的地方,也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寻觅、去品味的故事。最是人间四月天,诗和远方,其实都不遥远。走过山水,心中自有波澜;走过丘壑,心中才有高低。

  岁月流转,初心不变。很希望《白洋淀故事》能成为你心底的远方,梦里的花田。如果你在清晨打开我,希望这温柔的漫画带给你飞扬的神采;如果你在中午打开我,希望这有趣的故事为你扫去半日疲惫;如果你在晚上打开我,更希望这低沉的讲述伴你安然入睡。

  如果被你需要,那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