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发现雄安之美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2019-03-20 23:01: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见习记者刘师豪)“发现雄安之美,我为新区代言”首届雄安新区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暨雄安新区旅游品牌推介会近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在雄安三县的积极响应下,共有来自不同旅行社、旅游景区等单位的11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步选拔,45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接受专业培训。

  本届大赛共包括选拔推荐、大赛宣传及网上投票、集中培训和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大赛复赛将于3月27日举行,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4月3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雄安新区十佳导游员”10名,优秀组织奖3名。

  大赛以“树职业道德、赛职业技能、展职业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比拼竞技活动,展示导游职业风采、提升职业道德修养、服务技能水平,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导游队伍,以适应雄安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传播新区旅游行业正能量。

  雄安新区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以白洋淀旅游景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园区、宋辽古战道景区等为热门代表,每到旅游旺季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和水平,展现雄安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对于提升雄安新区发展的软实力,打造雄安新区旅游品牌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