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新闻】20190309

2019-03-09 10:23: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本周要闻】

  1. 王沪宁3月5日在参加河北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王东峰主持并发言。许勤发言。穆虹、刘昆、田培炎等到会听取意见。

  2. 展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改革发展新气象,彰显新时代京畿重地拼搏竞进新作为。河北省代表团3月7日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王东峰、许勤等回答记者提问。李干杰到会听取意见。

  3. 陈刚3月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上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雄安新区规划的顶层设计已经完成,26个专项规划也已编制完成,即将转入大规模的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

  4. 雄安新区3月2日召开“廉洁雄安”建设宣誓大会,公开承诺要共建廉洁阳光公平营商环境,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5. 梁远2月28日至3月1日会见日本国土交通省住宅局审议官小林靖一行,双方就增进友好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