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90后青年书法家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10万元

2019-01-04 14:49: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4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示的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名单中,雄安新区青年书法家王子璐申报的《历代名人咏雄安诗文选抄》成功入选2019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获得项目资助金10万元。

青年书法家王子璐进行书法创作。图片由安新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据介绍,1992年出生的王子璐,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雄安新区安新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此次,他申报的作品主题为“弘扬书法艺术,助力文化雄安”,借助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书写雄安历史文化,继承传统,延续文脉,助力雄安文化建设。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以“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动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艺术创作”为资助重点,发挥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和人才培养的激励、支持和导向作用。

  王子璐表示,他将把获得的10万元资助金用于雄安的文化宣传,在今后的创作中,将会把雄安文化和书法艺术紧密结合,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