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2月26日—1月2日)

2019-01-03 18:45: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国务院批复指出,原则同意《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总体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把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这个初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对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轴:雄安鹏程至万里,新区大计利千年!

  @民间良辰:为了美好雄安新区,努力,努力,再努力!不等待,从改变我们自身开始,去迎接与时俱进的明天。

  @默默无闻:新年新气象,第一个工作日,就来好消息,希望新区建设快马加鞭,更进一步,加油!

  @朔风:加油,与雄安一起进步!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