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保府酒文化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成立

2019-01-03 23:42: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3日上午,河北雄安保府酒文化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来自全国酒行业专家学者及酒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见证了传统制酒企业探索转型升级之路。

1月3日,河北雄安保府酒文化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据介绍,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作为雄安本土一家民营企业,在努力改造酿酒工艺,提升产品研发水平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扬雄安历史文化,努力挖掘雄安酿酒文化。该企业结合自身行业发展特点,在厂区建造了“雄安酒文化博物馆”,高标准完善了旅游配套设施,建成河北雄安保府酒文化园。该文化园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景区,重点宣传推广雄安新区的传统酿酒文化。目前,该景区对群众免费开放。

  与会专家认为,制酒工厂升级为文化旅游景区,这是雄安新区传统企业向文化旅游产业转型的一个重要探索。

  据了解,该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升酿造技艺、严把产品质量、追求卓越品质。为适应新区产业发展要求,该企业与江南大学共同创建白酒创新中心,并聘请中国酿酒大师赖登燡为首席技术顾问,改造酿酒工艺,提升产品研发水平。

  “对雄安新区的传统制酒企业来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创新发展,才能拥有更广阔的生存空间。雄安保府酒业应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积极调整相关产品的营销、研发及商业模式,以适应新区的产业发展要求。”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秘书长甘权说。

  “雄安保府酒业将依靠科技力量,实现传统酒业的升级和市场拓展,进一步扩大文化品牌效应,为传承和弘扬雄安悠久历史文化作出积极贡献。”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