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京津冀协同发展羽毛球赛落幕

2018-12-22 10:46:39 来源: 北京日报

  去年全国运动会的竞技赛场上,不少跨省市组合或搭档取得了好成绩,如今这种组队方式也被运用到群众比赛中。第一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羽毛球联谊赛日前在天津落幕,赛事第二阶段的8支队伍均为京津冀联队。

  本项比赛由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羽毛球协会共同发起。据北京市羽协秘书长周志辉介绍,为增进三地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组委会对赛制做了较大创新。首先,报名的24支队通过抽签分成8个小组,每组含京津冀队伍各一支,打组内单循环赛;待选手们相互熟悉后,每组3支队合并成一支京津冀联队,进行第二阶段的7场4胜制比赛,7场较量分别是男双、女双、混双各两场以及一场新颖的“接龙赛”,其中双打要求由来自不同省市的选手配对。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由天津羽协中老年队、河北唐山羽协队和北京昌平羽协队组成的京津冀联队四队获冠军。赛后,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等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第二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羽毛球联谊赛计划于明年在北京举行。(记者 黄志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