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明天举办

2018-12-21 19:25:39 来源: 北京日报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2日在石家庄举办。洽谈会已连续举办八届,是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的压轴大戏和河北人才引进工作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共有21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高层次人才智力对接洽谈,共提供就业岗位6217个,薪酬高、福利待遇好、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发挥能力创造价值。京津冀及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2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急需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将到场参会。洽谈会设置雄安新区招聘专区,农业农村招才引智专区、雄安新区部分用人单位和河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将参会纳才。

  洽谈会同时还将举办“农业专家科技扶贫专项活动”,50项适宜贫困地区推广的先进实用技术以及脱贫攻坚重点地区有技术成果转化需求的百余家单位将在活动上亮相。(记者 白波)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