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最新消息: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

2018-12-21 17:57: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21日,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战略客户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1日电(记者崔利杰)21日,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战略客户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该分行将依托总行专业研发团队和雄厚研发实力,凭借金融业务处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平台,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模式,为建设绿色雄安、智慧雄安、数字雄安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上,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有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揭牌仪式上,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办了雄安主题借记卡发布仪式和交行线上票据链金融服务全国首发仪式。

  “今天,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成立,这是我行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积极发挥国际化、综合化战略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宗旨,不断增强金融创新能力,在金融科技、离岸金融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先行先试,与雄安新区广大客户共同描绘金融和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美好蓝图。”交通银行业务总监付万军说。

  据了解,交通银行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将积极主动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这项历史性工程中,坚持总分联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点布局,认真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高效对接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交通网建设和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一方面与央企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提供授信支持;另一方面利用“结算+”套餐、“越存越省”等结算产品,全方位支持新区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同时,主动对接“数字雄安”,全国首发推出线上链式票据交易模式,率先在业内实现企业“缴存保证金、承兑放款、发票审核、贴现放款、转贴现交易”的票据开立及融资全线上操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