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逐梦路上·外面的世界

2018-12-07 21:5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既然选择了,就一定要好好努力!”这是逐梦学子张琪雅选择职业教育以来,听到过最多的一句叮嘱。每当听到这句话时,琪雅都在心里默念:一定要努力,要坚持,要不负众望。

  因为一场大病,琪雅错过了艺考。她为此深受打击。父母却鼓励琪雅就读职业院校,他们觉得琪雅多才多艺,只要认真学习,假以时日,一定会大放光彩。

  最终琪雅来到保定华勘技工学校学习幼师专业。在这里,琪雅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遇到挫折勇于打败挫折。希望未来能为自己的家乡雄安新区做出一份贡献,成为家人的骄傲。

  她坚信,路还长,只要坚持,梦想都会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