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百余名专家学者为雄安文化传承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2018-11-10 15:24: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0日电(记者封俊龙)11月9日,“雄安创业会客厅”第14期沙龙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北京、雄安、湖南、安徽和保定市的高校学者、金融专家、文化研究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河北金融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兆廷出席活动并致辞。

“雄安创业会客厅”第14期沙龙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此次活动以 “文化雄安,乡村振兴”为主题,由雄安创业会客厅、河北金融学院雄安建设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河北云乡居文化发展集团等单位承办。

  杨兆廷表示,雄安新区作为中国未来城市发展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将成为极具吸引力及辐射力的全球创新中心,它即将展现给世界的中国风采,不仅包括经济的繁荣,更会呈现文化的多彩。因此研究雄安文化的发扬传承和未来文化及以文化为支点的全面建设应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

杨兆廷致辞。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活动中,保定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志军、保定市策划人协会秘书长臧录广、河北省著名环境艺术设计师程辉以及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及雄安新区乡村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发表了观点和建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