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三大专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2018-11-11 09:30: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

  三大专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引领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三大专项,我省决定组织申报一批2019年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

  项目单位应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2018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销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接受其项目申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已支持过的项目,不予申报。

  项目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组织申报,扩权县(市)通过所在设区市汇总后上报;雄安新区项目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汇总上报;省属事业单位通过主管部门上报。省发改委高技术处11月29日、30日集中收取。(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