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雄安校区面向全国招聘校长

2018-11-09 20:21:51 来源: 雄安发布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12月,隶属于中央民族大学,依托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资源,进行品牌输出。近年来,学校与北京、海南、云南、内蒙、广西、重庆、四川、青海等地政府合作办学或建立分校,目前,拟在河北雄安新区援助合作办学,现根据事业发展需求,面向全国招聘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雄安校区执行校长及副校长。

  招聘岗位

  执行校长1名、副校长2名。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献身我国基础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2. 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较强的公共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

  3. 有相关的专业素质或者从业经历。熟悉有关政策法规和行业发展情况,业界声誉好。

  4. 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群众威信高。

  5. 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执行校长岗位: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京外户籍人员必须同时具有省级以上综合奖励)。

  (2)在全国较大中学担任校长2年及以上,或任副校长4年及以上。

  (3)年龄要求:至2018年12月30日,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副校长岗位: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京外户籍人员必须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省级以上综合奖励)。

  (2)在北京或全国其他地区较大中学任副校长2年及以上或中层管理4年及以上,能够协助校长进行管理工作。

  (3)年龄要求:至2018年12月30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实施方式

  (一)按照自荐报名、业务考核、自荐演讲和组织考察等程序进行聘任。

  (二)对于无人自荐或自荐人中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暂时空缺,适时再补充。

  聘任程序

  (一)个人自荐报名

  凡是符合任职资格和条件者,均可报名自荐。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官方网站或微信服务平台登录报名系统报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mdfzjthr@126.com。

  需提交报名材料如下:

  有意应聘者先填写《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教育集团面向社会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荣誉证书、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等有效证件复印件,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送至附中校办,受理时限从2018年11月8日至12月15日截止。

  (二)资格审查

  由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人事部门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业务考核

  1.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业务考核。

  2. 笔试主要考核内容为教育思想和策略等。

  3. 面试包括自荐演讲和专家提问。演讲的内容为自荐理由和主要工作设想,演讲时间5分钟以内。自荐演讲后为专家提问环节,提问时间5分钟以内。面试结束后由专家评委对竞聘人员进行打分评价。

  4.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入综合考核成绩,并进行综合排名。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业务考核成绩综合排名,按1:2的比例,由中央民族大学教育集团召开相关会议讨论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

  组织部门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

  (六)讨论决定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由中央民族大学教育集团集体讨论决定拟聘人选,校长或执行校长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备案。

  (七)体格检查

  校外拟聘人员根据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自行体检,提交体检报告。

  (八)签订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采取聘用合同管理形式,按程序签订劳务或劳动聘用合同,办理相关任命手续。

  相关待遇

  1.不需要解决正式编制的人员:采取合同制聘用方式,执行校长享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或校长助理工资待遇;副校长享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中层干部工资薪酬待遇,具体薪酬面议。

  2.需要解决正式编制的人员:凡符合附中教育集团北京人才引进条件的执行校长或副校长,可以按照人才引进方式和相关程序办理调入手续并解决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北京市户籍的应聘人员符合相关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入手续。其基本工资与同体制内(基础教育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标准待遇相同,奖励工资及其他津补贴执行附中教育集团同类人员标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32314。

  电子邮箱:mdfzjthr@126.com。

  招聘报名系统: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