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

2018-11-09 20:21:23 来源: 雄安发布

  近日,雄安新区纪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以专题辅导的形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自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雄安集团、新区纪工委及三县纪委监委的24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中央纪委法规室副主任夏晓东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雄安新区领导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夏晓东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内涵要义及如何学习贯彻等多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和典型案例剖析,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雄安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将《条例》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校主体班次教学和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必学内容,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对《条例》原文进行反复研学,推动《条例》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对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和问题,严格依据《条例》规定进行严肃问责和处理,引领和推动廉洁雄安建设,努力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保证。(河北日报记者 原付川)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