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学术论坛举行

2018-09-17 22:49: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17日,“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学术论坛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河北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占永分别致辞,并向到场嘉宾和观众表示欢迎和感谢。

曹海波致辞。记者封俊龙 摄

  此次学术论坛由北京电影学院和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邀请了10余位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厦门大学等机构和学校的专家学者。

“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学术论坛现场。记者封俊龙 摄

  现场多位专家学者分别以“雄安与中国电影”“畅想电影未来发展”“中国电影和中国梦”等主题作了演讲,赢得嘉宾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之后,赵宁宇、王劲松、向能、红帆、杨宣华等电影主创人员,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与现场嘉宾、观众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电影主创人员与现场嘉宾、观众进行沟通交流。记者封俊龙 摄

  会议间歇,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对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图书馆馆长、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国电影学派研究部副部长王海洲进行了采访,他说:“雄安新区历史悠长,红色基因丰富,加上在规划建设过程中还会涌现出众多的感人事迹,都是电影创作的宝贵资源和宝藏,相信电影艺术会在雄安新区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5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