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召开白洋淀畜禽、水产养殖及非法围堤围埝清理工作会

2018-08-17 17:21:18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8月17日上午,雄县白洋淀畜禽、水产养殖及非法围堤围埝清理工作会在七间房乡召开。政府副县长张振强出席会议,县农业局、水利局、雄州镇、鄚州镇、苟各庄镇、七间房乡主要领导及分管副职和所涉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局董秋生局长宣读了工作实施方案,对清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个乡镇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副县长张振强作重要讲话,对乡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站在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高度,站在白洋淀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第一仗的角度,坚决把这项工作宣传好、开展好;二是讲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彻底清理,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三是讲稳定,提前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清理中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让群众在增加获得感中全力支持新区建设,确保这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