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安新举行雄安新区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预选赛

2018-08-17 10:37:24 来源: 长城网

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资料图

  日前,雄安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这是新区设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大型全民体育盛会。运动会的主题是“扬拼搏进取精神·助新区建设腾飞”。

  近日,全民健身运动会安新县预选赛也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据了解,安新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赛事时间为:8月15日—8月21日为初赛阶段,活动地点由各乡镇、社工办自行安排;8月27日—8月31日为县级预选赛阶段,活动地点在河北安新中学和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9月1日—9月10日为新区决赛,活动地点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此次运动会共设大众竞技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排球、长跑、拔河、毽球等7项,趣味健身项目包括健身操、万众一心、陆地赛龙舟、同心圆接力、同舟共济、旋风跑等6项。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特成立了河北雄安新区2018年全民建设运动会(安新赛区)暨安新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组委会下设了8个小组,具体负责赛事的各项工作。(霍少轩)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4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