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省厅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协调部署会

2018-08-17 17:19:40 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为加快推进京雄、荣乌高速新线、京德3条高速项目前期工作,8月14日,省厅在保定市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协调部署会,安排部署尽快办理土地预审等审批手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普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巡视员杨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京雄、荣乌新线、京德3条高速公路不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更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重大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责任重大、意义非凡。

  会议要求,目前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已进入开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加快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确保土地预审等工作按时限完成。省高管局和交投集团两个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要按照既定目标全力做好项目工可报告、勘察设计及各项支持性附件报批等准备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土地预审。希望项目沿线县(市)政府、各级国土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加强协调对接,积极推进项目土地预审相关工作。(苑立立)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4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