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8-17 14:25:44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工作,雄县公安局党委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等不靠,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近日,雄县公安局分批次组织帮扶责任民警到帮扶困难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活动中,帮扶民警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其扶贫对象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医疗保险、住房条件及致贫原因等,认真填写了扶贫手册,并记录他们所需、所难及所求, 共同商定脱贫规划。同时,帮扶民警还征求了贫困户对公安工作在服务群众和精准扶贫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讲相关扶贫措施,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鼓足勇气,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引导和自身的努力,早日实现精准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4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