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誓掀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新高潮

2018-07-20 15:42: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誓师大会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7月20日电(记者张仕林 实习记者王梓瑄)7月19日,容城县召开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誓师大会。容城县将以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为契机,以纳污坑塘治理、农村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为重点,突出环境执法百日会战、“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重点任务,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全面掀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高潮,誓把全县环保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容城县执法部门将采取白天随机检查和夜间突击检查的连续“作战”方式,加强暗查、夜查、节假日查,不留监管死角、不留执法盲区,保持对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环境执法的震慑力。

  针对四专办督察交办的53个具体问题,容城县将逐一列出清单,逐一到问题发生现场对照核查,查清问题涉及到的具体责任单位,问题的具体表现,能够拍照的留存影像资料,摸清问题底码,建立详细的问题台账。逐项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

  容城县公安、环保等部门将始终保持对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县纪委监委将坚持“一案双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力而造成工作损失或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人员,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生态环境保护和其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7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