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服务企业 点亮雄安”第三期主题观影活动举办

2023-05-27 11:23: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李元闯)5月25日,由河北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的“服务企业 点亮雄安”主题观影会第三期圆满举办。北京普龙科技有限公司、蔚来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及新区其他企业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本周观影会以新区首届“智绘未来”科技活动周为背景,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播放了电影《流浪地球2》。在观影活动结束后,观众们进行了沙龙互动。普龙科技、蔚来空间相关负责人为现场观众讲述了新型科技产品,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观影活动定于本年度5-10月份每周四举办,结合当下节日、新区热点及企业员工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电影进行放映,旨在强化政企、企企交流,促进各行业、各业态良性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雄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