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丨容城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宣传普及活动

2023-05-27 10:06:41 来源: 容城宣传

  为深入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推动提升群众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营造全民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18日,容城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联合北城村网信工作服务站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网络安全知识、保护个人信息等宣传单,围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主题,就网络安全技能、网络文明公约等内容,向群众普及信息化知识、网络反诈防范常识以及便民数字技能,帮助群众更好融入数字社会,乐享智慧生活。

  接下来,容城镇将以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为契机,继续深入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为努力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提供强大的数字动力支撑和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55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