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开新局丨雄安新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26 17:07: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6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的高度重视、肯定与支持,蕴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干劲,及时、高效、准确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切实提升服务新区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站位、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精神落实;二是抓思想,在政治机关建设上再加力。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前筹划安排、提前升温预热、提前投入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建设雄安新区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在税收工作实践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促产业,在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上再加力。在全面落实河北省税务局印发的《2023年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措施》基础上,重点抓好服务疏解落地和助力产业培育工作,助力市场主体落得快、发展好;四是谋创新,在塑造税收现代化场景上再加力。始终将创新作为雄安税务发展的生命线,重点抓好政策研究、智慧税务、机制效能三方面创新,努力打造雄安税务的“创新名片”;五是优服务,在满意度提升上再加力。坚持为民宗旨,聚焦满意度提升,进一步精简办税流程、优化网上办税、推进办税厅转型,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的税费服务;六是强队伍,在能力建设上再加力。针对青年干部较多、缺少骨干力量的现状,立足当下、盘活现有、提升素质,抓班子、育人才、激活力,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七是严纪律,在形象树立上再加力。大力实施“清源工程”,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效。以“三转变、两提升”活动为抓手,结合“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持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积极培育雄安税务廉洁文化,全力打造“廉洁雄安、平安税务”品牌。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436